Thranduil

天官赐福 百无禁忌

“为你战死,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!”
不能细想
“对我来说,风光无限是你,跌落尘埃也是你,重点是【你】,而不是【怎样的】你。”
八百年的光阴
“殿下,信我。”
看着最爱的那个人由骄傲的天之骄子一步一步跌入泥潭
“不是的,您还有信徒的。”
见了他最阴暗的样子却无能为力
“我要疯了……”
一边痛斥自己的无力一边用尽全力去为他而活
“如果你的梦想是拯救苍生,”
那我的梦想便是永远信奉你
“我了解你的全部,你的勇敢,你的绝望;你的善良,你的痛苦;你的怨恨,你的憎恶;你的聪明,你的愚蠢。”
不够,远远不够!
在他被万箭穿心时只能撕心裂肺替他大吼却不能护他、
在他被众神唾弃时只能事后变强替他报复仍不能助他、
在他被众亲背叛时只能永生永世替他牢记终不能伴他。
“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。”
好恨……好恨自己的无力!




“三郎啊—”
够了
“身在无间,”
你做的已经够了
“心在桃源。”
应该说
“若不知要怎样活下去,”
太多了
“便当是为我活下去吧。”
早就超过了我能回报的范围了啊
“我其实……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……”
这份忠心教我这样的人怎么配得上啊
“天官赐福,”
让我在那一年上元佳节
“百无禁忌。”
一眼万年

评论

热度(15)